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哥吉拉模型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苗栗3D列印機械零件。

臺中模型上色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新竹3D列印模型。

嘉義汽車模型塗裝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彰化怪獸模型塗裝

有關圣誕節的文案 1、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皓月當空,一起數著星星,一起老去。圣誕節快樂! 2、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圣誕禮物! 3、在這迷人的圣誕,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只小雞蛋,豬,圣誕快樂! 4、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5、愿我化作圣誕樹上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愿我化作平安夜里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在這圣潔的節日,給我的摯愛送上一句簡單的祝福:圣誕快樂! 6、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7、飄落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閃亮的華燈照耀我的祝福,塞滿真情的圣誕短信,伴隨著圣誕鐘聲如約而至,愿我親愛的的朋友圣誕快樂! 8、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手中書,杯中酒,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愿朋友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圣誕快樂! 9、雪花飛舞,增添冬日的浪漫;燈火繽紛,點亮歡樂的圣誕之夜;銀鈴響動,細聽風聲中的心愿祝福;坐擁爐火,共享此刻美好時光。祝圣誕快樂! 10、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親口對你說:圣誕快樂。 12、有一種幸福叫有您相伴;有一種快樂叫無話不談;有一種情誼天地之間;有一種祝福縱有萬水千山。圣誕節了,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只愿拉緊彼此的手。 13、圣誕節日今來到,雪花飛舞送吉祥。圣誕老人悄聲來,長須白胡滿臉笑。送來禮物裝滿襪,歡天喜地小孩笑。紅蘋果糖甜蜜享,幸福美滿在眼前。圣誕節喜樂! 14、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圣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愿君常歡笑,圣誕老人提醒您,別把牙笑掉。 15、甜蜜繞成環罩著你,這頂圣誕帽送你;青春織成套踩腳下,這雙圣誕襪給你;快樂長成樹護著你,這棵圣誕樹贈你。圣誕節快樂。 16、雪花拉著快樂的手在天地間飄搖,禮物駕著愜意的馬車在星光下到來,團圓揮著幸福的翅膀在圣誕樹下飛舞,我的心披著潔白的霓裳在圣誕卡里許下心愿:圣誕快樂! 圣誕節心情朋友圈文案 1、圣誕節沒有領到禮物的,到我這領個37°的擁抱吧。 2、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圣誕的禮物。 3、我再問一遍,圣誕節有人要我嗎?沒有的話,我等會兒再問一遍…… 4、我的圣誕愿望是:學校塌了,老師瘋了,作業是別人的,你是我的。 5、希望,圣誕老人能在圣誕夜,把各科期末考試答案塞到我床頭的襪子里。 6、落單的人最怕過節什么的,世界上,最不喜歡圣誕的,除了火雞,一定還有我。 7、孩子,我是圣誕老人,有一份圣誕大禮要送給你。什么……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8、今天是圣誕節,我想對著電腦那邊的你說“圣誕快樂”,但是我應該以怎樣的身份跟你所呢? 9、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愿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10、通知:圣誕老人來中國了,但是不小心摔倒了,沒人敢扶,結果活活凍死了,所以節日取消,請相互轉告! 11、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圣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12、圣誕老公公,我不要糖,不要巧克力,不要新衣服,你在圣誕夜把我愛人放在我的大襪子里吧,注意頭在外邊,謝謝! 13、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誕)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吧! 14、雪花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圣誕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愿你圣誕開心樂陶陶! 15、圣誕節那天你們缺不缺燈泡,坐著吃飯不說話超可愛的那種?吃完我就走,真的。我還能幫你們拍照,各種角度都行,最重要的是:我很會修圖! 16、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圣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7、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南瓜亮了,旁邊還有一小鬼?小鬼!哦,今天是萬圣節了,遠方的朋友,不知道你看到了嗎?祝你萬圣節快樂,生活幸福! 18、當人們都在給親朋好友贈送圣誕禮物的時候,我首先祝福我的知己--圣誕快樂,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同學和同事們,左右逢源,萬事如意! 19、送你一朵潔白雪花,你我情誼純潔深厚;送你漫天璀璨煙火,愿你青春活力永駐;送你圣誕濃濃祝福,愿你快樂幸福久久。圣誕到了,要記得開心哦! 20、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圣誕夜里,到我這里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圣誕節發心情朋友圈文案 1、一份關懷憶兩鬢白發,三尺講臺感四季教誨,五月備考難忘六月崢嶸,七月即逝但見桃李八方,圣誕十日送去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2、圣誕祝福不擁堵,圣誕禮物不勝數,圣誕錢包鼓又鼓,圣誕美味鍋里煮,圣誕氣氛納鴻福,圣誕鐘聲送平安,愿你幸福又平安! 3、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4、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里話,浪漫的圣誕夜里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其實你生氣時更像,哈哈。圣誕快樂! 5、今夜,我為你祈福:平安夜,夜平安,平平安安你我歡!今夜,我為你祝福:你平安,我平安,快快樂樂你我歡!今夜,我們一起狂歡! 6、平安夜,你有一種健康將會永久,圣誕節,你有一種快樂將會保留,狂歡夜,你有一種幸福將會來到,我真誠的保佑你,如意順心,天長地久! 7、圣誕節到了:想要快樂請回發,想要幸福請轉發,想要祝福請保存,想要高興請群發,如果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話費,一次發個夠吧。 8、平安夜的祈禱,圣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圣誕節快樂心情說說 年年有圣誕,圣誕在年年,吉祥和平安,愿你圣誕快樂,開心平安,下面是小編整理的圣誕節快樂心情說說,歡迎閱讀! 1、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借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圣誕快樂! 2、年年有圣誕,圣誕在年年,吉祥和平安,幸福加歡顏,祝福和問候,溫暖來相伴,歡歌和笑語,彌漫情誼間,短信和短信,那是今天的重疊不斷,愿你圣誕快樂,開心平安。 3、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4、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里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5、圣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圣誕! 6、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 7、夜晚靜悄悄,雪花飄灑灑。煙花多燦爛,照亮美容顏。樂聲悠揚傳,帶我入仙界。舉杯邀共飲,情真意又切。平安夜里祝平安,順順利利每一天! 8、從潔白的雪花上復制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復制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圣誕老人的胡子上復制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圣誕快樂! 9、圣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愿望掛上圣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圣誕。 10、慈祥的老人駕著由平安健康財富快樂俊美清純前途拉著起頭馴鹿拉動的雪橇給你送來隨上帝而來的禮物,不要客氣,他們都屬于你。 11、祝福短信來傳遞,你別忽視認真聽,圣人也會怕寒意,誕嘆病癥出冬季,節氣還需多注意,快快添衣增暖意,樂在無病去寒意。(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12、平平安安是快樂的源泉,平平安安是幸福的基礎,平平安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平安安是吉祥的根基,平安夜到了,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愿你平安相伴,平安夜要開心喲! 13、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圣誕快樂。 14、海上生明月,圣誕共此時。 15、我愿化作圣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16、圣誕老人托我轉告:說你不厚道,去年煙囪不刷,把他臟得像黑炭;襪子也不洗,把他差點熏倒!今年圣誕他不來了,我特發短信前來安慰,希你不要哭要笑!圣誕節祝福語 17、一心想你,二心抱你,三心吻你,四心蠢蠢欲動,五心開始動搖,六心風吹草動,七心漸入佳境,八心翻天覆地,九心長長久久,十心深深相印!圣誕快樂! 18、緊急通知:由于你家的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的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冷就冷點吧),不過當心小偷哦。圣誕老人祝你圣誕快樂,還不關窗,凍死啦!問候短信 19、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愿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圣誕佳節,享平安。 20、一個蘋果砸在牛頓頭上,成就了蘋果最輝煌的時刻;九十九個蘋果砸在你頭上,成就了蘋果最深情的時刻。平安夜,準備迎接平安久久,幸福久久吧! 21、白色的季節,永遠是純潔愛情的主題;你我相遇,相愛是永遠的唯一;今生今世,相互挽著心靈相通的彼此;圣誕之夜,我們許下的誓言是一生一世。圣誕節祝福語 22、節日的喜氣圍著你,好多的禮物送給你,美好的生活伴著你,開心的日子陪著你,健康的身體由著你,平安的大道順著你,祝福的短信只給你,圣誕快樂都是你! 23、圣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愿望掛上圣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圣誕。 24、一夜平安,夜夜平安,今夜冬風,明朝春風,室外寒氣,室內暖意,祝福聲起,禮物飛來。今夜是平安夜,祝君來年事事如意,天天美滿。圣誕快樂! 2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26、馴鹿雪橇,蘋果禮物,快樂圣誕樹。手機短信,文字祝福,恭賀圣誕節。平安健康,順利吉祥,福祿無限。白晝夜晚,青春暮年,隨你到永遠。圣誕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三那年的語文課比以往任何時刻都要讓人犯困,盡管語文老師在講課時時常會加重語氣,拉長調,以期讓我們保持清醒,但事實證明,這對長期得不到充足休息的我們來說根本沒有用,而對我個人而言,這或許將是我人生中少有的困的連胡思亂想的力氣都沒有的時刻。 只那么一次,我的大腦曾因為一個老頭而保持了少有的清醒,這老頭存在于我的記憶之中,多年來銷聲匿跡,身份,樣貌一切與他相關的東西都早已被我忘得七七八八,可他一出現,卻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一般讓我不知所措。我的思緒,任由其拉著飄向記憶的深處,穿過一層層同樣多年來一直不被我所記起的回憶,來到了一條燈火通明的小巷。小巷兩側,麻將館、飯店生意做得熱火朝天,中間再往里一點,一群孩子聚在一起好像是在商量著要玩什么,依我看最后十有八九會是捉迷藏,因為這里我記得很清楚,這是我兒時的住處,而夜晚,正是小巷中孩子們玩捉迷藏的最佳時間,黑夜相比于白天為孩子們提供了更多的隱避之所。那其中的一個小孩,年齡居中,但卻是所有人中膽子最小的,他害怕黑夜里的每一個沒有光的角落,與其它小孩此刻興奮的神情相比,他的眼里更多的是一種連夜色都無法掩蓋的恐懼,然而孩子們高漲的熱情卻又驅使著他一次又一次的參與其中,這,便是兒時的我。 恍惚之間,畫面開始扭曲,老頭的身邊突然多出了一群小孩,他們將老頭圍在中間,彼此之間像是聊著什么顯得十分開心,那其中也有我一個。在老頭的身后,是唯一一家開在這小巷里的酒店,或許正因為是開在這小巷里,酒店生意不濟,印象中這里永遠都是黑漆漆的一片。笑聲不知持續了多久,老頭抱起了其中年齡最小的一個孩子,時不時地摸摸她的小臉,顯然對這小女孩的喜愛要甚于在他身旁的我們。這小女孩并不是這條巷子里的,她今晚是隨父母到親戚家來做客的,大人們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照顧她的重任便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她哥哥肩上,哥哥雖然疼愛這個小妹妹,卻也不想丟下外面的玩伴,索性就帶著妹妹和我們一起玩。老頭很喜歡我們這樣圍著他,便說要帶我們進酒店廚房去找些好吃的給我們,這酒店里漆黑一片,在此之前我們之中誰都沒有進去過,更沒有人知道在這酒店黑暗的深處,會不會有著什么神秘不可預測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探索,這無疑是被看做是一次不錯的冒險。 孩群之中氣氛高漲,大孩子們跟著老大爺走在最進去,小孩子們緊隨其后,我和幾個膽子小的則一直站在最后面,心中百感交集,待所有人進去后,終于才抬起腳一腳踏入其中。“開燈啊,把燈打開吧,啥都看不見。”黑暗之中,我壓著心中的恐懼一遍遍的重復著,希望有人能大發慈悲地聽了我的哀求把燈打開,但從前面傳來的,卻只有大孩子和小孩子們的調侃以及不滿的責怪聲,此刻的我無心去予以反駁,只能硬著頭皮一小步一小步的艱難前行。 “老大爺人呢?我找不到他們了。”,“咱們不是跟丟了吧,”,“他們會不會被大爺抓走了啊”一時間,從前面傳來的壞消息,讓整支探險小隊陷入了混亂,正在大家開始猶豫要不要再繼續深入時,不知是誰突然喊了一聲“快跑!”,那聲音之中夾帶著的恐懼,沖破了大家心里的最后一絲猶豫,一聲又一聲的怪叫在小隊之中響起,所有人一起朝著來時的方向瘋逃,好像剛才還面容和善的老大爺此時已變成了一個會抓走小孩的妖怪一般,正向我們沖來。人還沒有都出來,小女孩的哥哥便已開始著急,“我妹妹不在這兒,他們幾個都讓那老大爺帶里邊兒去了!”孩童的豐富想象力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各種各樣的壞結局不斷地在孩子們的腦子中萌發、壯大,很快便占據了孩子們的整個大腦,“快去找大人來!”一起出來的大孩子判定局勢以不受控制,只得尋求大人幫助,于是所有的孩子便都朝著女孩的哥哥家跑去,我是最先跑出來的,此刻站的地方也是離女孩哥哥家最近的,于是乎我便成了第一個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人。 女孩父母一行人在我破門而入簡短概括說完所有事后,便在我們的帶路下,氣勢洶洶的沖進了酒店,正好撞上了抱著女孩正要走出酒店的老大爺,女孩被其母親一把奪去,雙方在酒店里開始對峙。酒店里漆黑一片,女孩的哭聲和女孩父母對老大爺的吼叫聲從里面不斷傳出,我站在酒店門口眼睛死死地盯著里面,但卻始終沒有再進去。“咚!”,拳頭打在人身體上才會有的悶聲從里面清晰傳出,記憶驅散黑暗讓我看清了當時沒能看清的一幕,女孩父親對著老大爺的左胸上去就是一拳,老大爺猝不及防,向后退了幾步靠在柜臺上,一行人連忙將其攔下,女孩母親將女孩緊緊摟在懷里也一個勁兒出聲制止,小女孩似乎是被眼前這一幕嚇到了,哭的更加賣力,我渾身不自覺的抖了一下,黑暗就在此刻再次屏蔽了我的視線。 畫面開始虛幻,人群開始散去,轉眼間小巷里以再無一人,昏黃的燈光鋪灑在巷道上顯得寧靜而又安詳,空無一人的小巷里,慢慢出現了三個男孩,他們勾肩搭背并排朝著小巷深處走去。“哎,那老大爺挺好的,我們進去廚房他真給我們找吃的了,雖然也就是些白米飯,”這三人中為首的那個孩子突然說道。 “你們真的進去廚房了?”左邊的男孩好奇的問道。 “昂,不然你以為呢?” “我們還以為那大爺把你們抓了,所以去找大人了” “靠,你們有病吧,要是讓我知道是誰先告的,非揍他不可”為首的男孩說的咬牙切齒。 “是我告的”,右側的男孩似乎是些發愣,聽到有人問是誰告的,下意識的便說了出來。 “靠,是你小子,你下次能不能先弄清楚了再說”,“我就猜是你,膽小鬼”兩人聽了后,同時朝著那男孩罵去,男孩對著他們尷尬地笑了兩聲,便什么都不說,轉過頭又有些發愣似的一直看著黑漆漆的前方,三人便依舊是這樣勾肩搭背的并排走著,慢慢的走進巷深處消失不見。 多年以后,當我在課堂上再次想到這些時,愧疚感像排山倒海般向我涌來,讓我面紅耳赤,坐立不安,好像一個潛逃多年的罪犯被當眾揭發一般,有關老大爺的記憶僅僅只有這些,我知道自己當時絕不僅僅是因為擔心她們在黑暗之中的安危才沖向女孩哥哥家的,更深層的,其實是一種想要出頭,想要有所表現的自私心理的表現,或許當時和我一道的其他人同樣有著這樣的想法,但終究最后是我先沖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我才是那個真正的罪魁禍首。自我記起這老大爺后,我便一直在想,如果他知道了我在其中的所作所為,他會對我有何感想,但我終歸是無法得到答案,因為時間早已掩埋一切,讓我無跡可尋,所以便在此,寫下此文為我多年前年少自私的行為向您鄭重致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鐘敬文:水仙花  我們地方的水仙花,都是省(廣州)港(香港)來的,每當臘月時候,少數往來省港商戶,便從那里運了一二筐回來。這種東西,在我們地方上是不大有“消頭”  的,除了一些有錢的富家或行店,及少數對于他有愛好的性癖之人,別的人再不買這個。它的價目,在數年前,大約每棵只消幾個銅板。后來越賣越貴,今年已經要兩三角錢才能買得一個了。可是,這種東西,是有產階級的用品,雖然價值高貴—點,也沒什么難買賣,即使消額可能比前幾年減少一些。  水仙花,我們這里的人,也有呼它做“石蒜”的。大約以其根莖葉形象相似之故罷。我幼年的時候,家里每年的水仙花,都是靠我們對門店那位葉先生雕刻的,──我們這里種水仙花,大都先把它剝去了外衣和略施雕刻,然后放進水缽里去滋養。等到它將開花的時候,才轉裝進那盛看清水和白石的瓷瓶里。也有些把它栽種在盛著黑泥的花盆里,直到花開花謝,再也不更易的。可是,這乃極少數的例外。  現三數年來,可就不然。我們種的水仙花,既然不止兩三棵,做雕刻的工夫的,也再不是那雕刻水仙花的名手的葉先生。我的大哥,已替了他做這種工作,并且做的比別人的都好。  我的大哥,我看他確是很豐富于藝術天才之稟賦的。因為他從來對于自然的或技術的東西,都深饒欣賞的熱情與評判的眼光。有時,他偶然涉筆,寫出幾個字或畫出幾朵花,總有一種生動超拔的意味。自然,他為了白少缺乏美好教育的陶冶與現在壓迫于艱重的生活的擔負之下的緣故,所有的才力,千萬中不能發展其一二。  但他潛伏著的奇特的本能,是可以從他無意中的一言—筆領略出來的。巧于雕刻水仙花,和對于它的愛好的心情,這是很微小而無奇的,但我從此想到他被淹沒的美麗的心情,與優異的技能,便禁不住戚然于心了!  為的去年殘臘的時候,多了幾陣嚴寒,今年的水仙花就趕不及在元旦這幾天開放。家人都覺得有點寂寞。我哥哥的心里,想來更要比我們郁悶吧。  天總是這么陰郁而撒著雨(www.lz13.cn)。案頭的水仙花滿含著愁意的活著。那雪白的花片,黃金的盞兒,及陣陣泛溢的香潮,卻長是寂寂地無聞。  我悶得慌了,提起毛筆,隨意在紙上涂了一首七絕,末兩句云:  碧桃石蒜無消息,  添得春愁細雨中。  1924.2.8,于公平鎮   鐘敬文作品_鐘敬文散文集選 鐘敬文:荔枝 鐘敬文:太湖游記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建模推薦》
新竹代客3d列印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桃園3d公仔建模推薦》 利用3D列印代工服務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arrow
arrow

    k57w6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